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與西洋情人節相較起來,七夕情人節顯得更加詩意且充滿文藝氣息,成雙成對的情人對表,有著「栓住你我」、「緊緊相繫」的意義。浪琴表 (Longines)請出「永遠的國民情人」林志玲,Folli Follie則力邀暖男宥勝出馬,CALVIN KLEIN則以真實情侶檔Angelina和男友籃球國手張宗憲,詮釋情侶表的款款深情。

agoda信用卡優惠2018

七夕「表」白 傳達深情浪琴表推薦優雅Elegant系列藍面男女對表,林志玲身穿一襲深藍色絲絨曳地禮服佩戴該款女表,顯得高貴大方、優雅迷人。Folli Follie則邀請宥勝主打品牌首款男女皆宜的Timelss Bonds無性別腕表,大小兩種尺寸正巧可搭配成對表。CALVIN KLEIN也打名人牌,邀請網紅名模Angelina和她的籃球國手男友張宗憲一起拍攝形象廣告,兩人利用CALVIN KLEIN經典黑白對比的簡約時尚打造情侶表,甜蜜破表。酒桶表盤的腕表,不僅造型時尚,且更能凸顯情人對表的FU。宇舶表(Hublot)推薦酒桶造型的SPIRIT OF BIG BANG系列對表,奢華皇金表殼更添時尚感。GUCCI則在七夕情人節主打G-Timeless腕表,表盤和表帶融入品牌經典的綠紅綠織帶元素,織帶與皮革表帶結合,另有新款白紅藍織帶的G-Timeless腕表,可搭配成情人對表。鏤空表 象徵敞開心胸鏤空表向來有「敞開心胸」的意義,Oris Artelier鏤空表的男女對表,猶如對彼此坦誠、忠心不二,可親眼見到機芯的華麗運作,像情人悸動的愛心;雷達表(Rado)在情人節主打True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七夕限定對表,表盤上裝飾美麗的星空,十分唯美浪漫。美度表(MIDO)主打Baroncelli Big Date永恆系列大日期窗男表和Baroncelli Prisma永恆系列女鑽表,永遠記住愛情中的「Big Date大日子」,定格愛情的動人時分。是否覺得情人像天使又像是惡魔?G-Shock推薦「Together We Are One」為主題的情侶表,就以天使與惡魔的翅膀為裝飾,分別有愛心的鑰匙和鎖頭,搭配成對。(中國時報)

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

看電影信用卡比較
arrow
arrow

    teigh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